纽柳

谢谢大家,已从火影跑路。

关于《很高兴遇见你》的二刷通知

皮喵喵再贩了!!!

皮喵:

占tag抱歉,我又来了。经不住小伙伴们的怨念,终于找到了淘宝代理的小姐姐。感谢果子太太还有她的朋友百忙之中的帮忙。所以这次可以通贩。还是那句话,不够20就取消。

本子详细信息往下看。


预售走这里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4634959x7JUBE&id=556181595725

预售时间到8月15日为止,如果在此之前不足20会统一退款。可选北京827创设only场贩或者通贩。

1、方便场取的,请联系客服小姐姐把邮费修改为0,届时拿着手机,去摊位名为“初代火影的木♂龙”,确认收货,把淘宝页面示意摊主小姐姐,则可以取得。

2、走通贩的,发货时间统一为8月27日创设only之后。

没有余本!没有余本!没有余本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预售结束则停止预订。确定数量再跟厂家印刷,所以没有余本。如果人数不够20就统一退钱。

最后,关于赠品和定价说明一下:

因为这个是二刷了,所以不会再走无料。而且刷量少,印刷的工艺跟质量不会降低,跟一刷一样好,成本相对比较高,所以只有裸本。选择拍下之前请慎重考虑,代理小姐姐人非常好,请不要拍了又退货。

实体本的内容,可以参考草莓太太的repo→https://756123719.lofter.com/post/1e3e12a6_ef330a6

最后,感谢你们的支持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